一杯敬知音

拜大佬和说些碎碎念的小号。

世界上最烦的事

我厌恶人情往来周全礼数

却要你于此不说来去自如也要欣然领悟

自觉要求一般

看你坚硬顽固还嫌你不够聪慧

明明是我高高在上

理所当然地怨你不会暖场

谁做错了事

谁又要谁原谅

凡胎初试水

谁又比谁会

脾气谁又大过谁

肉眼也难比网线更干脆

何况本就太少因缘际会

小心翼翼凑词汇

难得抖机灵插科打诨

黄盖周瑜

也不全是我的罪

我以为我属于江河湖海溪

我亦囿于针眼与有奖竞猜

谁会解决你的问题

我什么都不会

我无暇自保还出声安慰

是我虚荣虚伪

是我自私任性了还想看别人对我有所欠愧

我那样畏生畏光还劝你坦荡

知你难言苦痛还假装纯良

是我装疯卖傻动机不良

引你生绪又引你远行

我却一腔私欲地愿你前路荣光

愿你前路荣光

将我遗忘

我不够爱你

由一开始就想逃离可见

我只属于我自己

我不爱你

我爱自己

我是一个自私又不负责任的人

由事情还没解决就睡觉可见

评论

© 一杯敬知音 | Powered by LOFTER